埃德蒙顿华人社区-Edmonton China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查看: 1063|回复: 4

[家长里短] 大家还随国内的礼吗?

[复制链接]
鲜花(17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8-11-30 09:50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老杨团队,追求完美;客户至上,服务到位!
妹妹告诉我表哥家孩子结婚,问我要不要随礼,好久没有跟他们来往,我真想假装不知道。维系国内的人情,心好累。想问问大家还随国内的礼吗?
鲜花(5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8-11-30 12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就非直系亲属,看情况,跟父母关系好的,肯定随,跟父母关系一般的,不随.
& S1 W  J2 Q) ~5 t3 F. i, m/ P" \- b- r! i8 n
鲜花(6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8-11-30 20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随。
鲜花(726) 鸡蛋(2)
发表于 2018-12-1 10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老杨团队 追求完美
看关系了# E( y9 V6 G) Z
# W, g! @2 Y  M! q7 {  W# ?
关系好一些的就自己买一些寄回去了
& M8 J7 Y/ i( t* w: N3 x  }$ O# u! Z
一般我妈就帮我随了
鲜花(41) 鸡蛋(2)
发表于 2018-12-3 07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当然不随啦,你又不到场的,随个毛线啊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埃德蒙顿中文网

GMT-7, 2026-6-22 20:16 , Processed in 0.151990 second(s), 18 queries , Gzip On, APC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