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题,我现在想去上学学点什么,英语不想花时间考雅思了,只有CLBA 7788的成绩,可以去norquest college学accounting technician 或者administrative prefessional;也考虑去一些私立college像rebertson college或者revees college之类的学accounting and payroll administrator, 但是很担心学完了找不到工作(╯﹏╰) 4 u m L) p( z2 r4 Z8 c/ ]. |+ }7 j: u有经验的兄弟姐妹们可以指点指点吗?就是以后找个work life balance的工作以便于照顾家庭(✿◡‿◡) % f' N1 D y0 C( P. c. n3 Z' N: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