埃德蒙顿华人社区-Edmonton China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查看: 1605|回复: 1

landscaping 怎么做?

[复制链接]
鲜花(1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7-6-18 00:21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老杨团队,追求完美;客户至上,服务到位!
诸位大神," X4 }4 O2 a( K) V8 `+ U

" f2 h9 B" X4 S请问大家,landscaping 一般怎么弄?是自己做还是请人做?有比较靠谱的公司吗?4 n; S" s  j: c0 L$ G
% e2 p. q9 m8 E/ Z
求教有经验的人士给予一些建议!6 |9 c! s( e4 K4 x5 S. H
( s! W: ]/ Y. P* B
非常感谢!
鲜花(53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7-6-18 21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你想做什麼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埃德蒙顿中文网

GMT-7, 2026-6-27 13:17 , Processed in 0.069154 second(s), 13 queries , Gzip On, APC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