埃德蒙顿华人社区-Edmonton China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查看: 1858|回复: 3

关于清关?

[复制链接]
鲜花(0) 鸡蛋(0)
发表于 2007-2-2 22:57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老杨团队,追求完美;客户至上,服务到位!
家人想寄个mp3过来,是不是要交关税?大概要交多少钱呢?哪位高人知道
鲜花(49) 鸡蛋(0)
发表于 2007-2-2 23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#1 susu 的帖子

让家人把收据复印件随包裹,向海关证明价值。 一般地说,100加元左右,只收6%GST + $5-$8 通关费。
& h& R8 @/ e0 R0 F
大型搬家
鲜花(2) 鸡蛋(0)
发表于 2007-2-3 01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可不可以算成礼物啊?
. g6 x3 J# H. B; ^, v! @, U- @价值60块以下的话不用交税的
鲜花(0) 鸡蛋(0)
发表于 2007-2-3 11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老杨团队 追求完美
原帖由 悦耳的鸟 于 2007-2-3 01:39 发表
% W* {6 o  E7 Y可不可以算成礼物啊?
7 `9 `) c" T7 A, e  Q+ n价值60块以下的话不用交税的
4 h( }2 ?0 {9 m/ O
3 j% O) c/ u1 R0 I6 u, Q
正确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埃德蒙顿中文网

GMT-7, 2026-6-27 12:24 , Processed in 0.367648 second(s), 17 queries , Gzip On, APC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