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原帖由 红枫叶 于 2007-1-10 02:35 发表 v5 e7 x% I7 ^ 我第一次自己开店还不到三个月,可不可以辞退工人,辞退工人违不违反劳工法,我雇的是西人,有哪位懂劳工法的可以赐教.要有法可依.- A/ U" L8 B4 N0 Z8 Q 多谢了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埃德蒙顿中文网
GMT-7, 2026-6-22 20:54 , Processed in 0.157040 second(s), 17 queries , Gzip On, APC On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