埃德蒙顿华人社区-Edmonton China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查看: 435|回复: 1

请问。有近期飞广州的朋友吗 求带物 5-7kg

[复制链接]
鲜花(0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6-6-21 16:33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老杨团队,追求完美;客户至上,服务到位!
物品是奶粉  保温杯。 如果可以有MK包 也要带。  5-7公斤 ' u) z- `' m- E0 I1 ~7 u# n' `$ {. R
/ ?* g. e$ M6 X- z
如方便请留言
鲜花(0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6-6-24 20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准备开溜 于 2016-6-24 20:47 编辑   E( `5 Q9 u2 h& }
5 z3 Q- L+ C. y) m  d2 K0 l. \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埃德蒙顿中文网

GMT-7, 2026-6-26 10:23 , Processed in 0.155498 second(s), 13 queries , Gzip On, APC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