埃德蒙顿华人社区-Edmonton China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查看: 2124|回复: 4

怎样处理房东与房客的Utilities Bills转换

[复制链接]
鲜花(0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5-12-7 23:09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老杨团队,追求完美;客户至上,服务到位!
以我的理解:) E& Y" Z3 y3 I: Z" C
1. 房客应该将Utilities Bills转到他自己的名下,才能搬进去
2 I+ ~1 B" e3 \% C2. 房东再将Utilities Bills转到Owner的名下/ i# e8 L4 \  t/ X  x
不过老这样转来转去的也挺麻烦的, 每次都要打电话给水, 电, 气公司。
7 o; t- s& ~: j* C# Y) `! ^# k1 [- G1 \谁有没有更好并穩妥的办法呢?多谢了。
鲜花(0) 鸡蛋(0)
 楼主| 发表于 2015-12-7 23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对不起, confuse大家了。上面第2点少了前半句。整句应是:  O* @  D1 _5 K0 s( v! y0 ~
2. 当房客搬出时,房东再将Utilities Bills转回到房东自己的名下
鲜花(73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5-12-8 05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按租公寓的办法
鲜花(0) 鸡蛋(0)
 楼主| 发表于 2015-12-8 19:10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老杨团队 追求完美
能具体解释一下租公寓时房东是怎么转换utilities bills的吗.我从来没具体操作过。多謝小鱼了。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埃德蒙顿中文网

GMT-7, 2026-6-28 08:18 , Processed in 0.106127 second(s), 12 queries , Gzip On, APC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