埃德蒙顿华人社区-Edmonton China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查看: 2212|回复: 2

这游戏有问题嘛

[复制链接]
鲜花(2) 鸡蛋(0)
发表于 2006-11-21 19:17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老杨团队,追求完美;客户至上,服务到位!
X-training
, R+ n' V2 H9 a+ e3 q5 K6 \& v3 @1 x
好玩指数:
, P$ `0 I; V" t8 E6 [每局收费: 140金币
* v. Q& j" m; ~  k' W奖金比率: 11秒=1金币2 x# o0 S& l9 w+ g  _- I+ b8 R
游戏人次: 1565 - L4 ^. U; C  f( b2 m- H1 V% v
$ J; h" E0 z! m7 o  ]
  这不亏死??!
鲜花(1394) 鸡蛋(16)
发表于 2006-11-21 19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周瑜打黄盖
鲜花(0) 鸡蛋(0)
发表于 2006-11-21 20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 个 愿 打 ,一 个 愿 挨 .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埃德蒙顿中文网

GMT-7, 2026-6-27 11:10 , Processed in 0.147568 second(s), 14 queries , Gzip On, APC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