从维多利亚回来,晚上去凑热闹吃了夜市,richmond night market.门票要2.25刀。里面东西还不少,有买小商品的,手机壳,手链等等,还有些游艺项目。我们去的比较晚,一进门就直奔小吃。先是蒜香章鱼,挺好吃的。德国烤猪肉,13刀,味道真好啊,量又大,一份两人都吃饱了。芒果豆花,5.5刀,挺值得。炒面,1刀,不好吃。 R9 u5 |3 ^) E3 m9 ~/ p3 `! }0 h5 d1 ]- N8 s # a) c. R9 f7 q" e d9 E& u
) ~2 k' |8 n" X, u$ _3 W: x + O+ g& N5 _+ y2 A. `2 \4 j" m; S
小吃不便宜,吃的就是个气氛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