埃德蒙顿华人社区-Edmonton China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查看: 1561|回复: 2

有去过美国游玩的亲们上来说一说呢

[复制链接]
鲜花(2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5-5-22 21:50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老杨团队,追求完美;客户至上,服务到位!
RT,下月准备去美国,有没有亲大体说下比较好的路线呢,约8-9天行程。谢谢!
鲜花(1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5-5-22 22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自然风光:黄石-盐湖城-大峡谷-拉斯维加斯-LA
& H+ ]6 C3 N. X7 ?/ S( {. \/ Z+ M6 Q/ s城市:LA-旧金山-圣地亚哥5 k2 C  v- c0 T& V/ Q2 r/ ]
东岸:纽约,华盛顿。。。。5 N: }3 @2 p& l0 K
美国好玩的地方很多1 f: B% ?# F% T$ \* T3 z% k+ t
加勒比邮轮从弗罗里达出发
鲜花(1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5-5-26 23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加州就可以玩10天乐。说的太笼统了,美国比中国也不小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埃德蒙顿中文网

GMT-7, 2026-6-28 03:28 , Processed in 0.097760 second(s), 15 queries , Gzip On, APC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