埃德蒙顿华人社区-Edmonton China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查看: 5074|回复: 9

求个Q6600或者别的四核intel cpu,或者755 主板一块!谢谢!

[复制链接]
鲜花(5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4-9-1 10:49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老杨团队,追求完美;客户至上,服务到位!
谢谢!!!!!!!!!!!!!!!!!!
鲜花(0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4-12-13 19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有,你还需要吗?
鲜花(5) 鸡蛋(0)
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12-13 21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dj88456 发表于 2014-12-13 19:45$ p0 k: M3 H9 E7 O
我有,你还需要吗?
& y0 M3 l3 U( j# f7 R6 f
什么型号?多少钱
鲜花(0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4-12-13 22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老杨团队 追求完美
Q6600,还有P35,主板,DDR2 800内存什么的,反正就是一只主机除了硬盘其他都在,我最近刚配的新平台,把硬盘拆过去了,价格你随意
鲜花(5) 鸡蛋(0)
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12-15 12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主板是什么型号啊?其实我就要一个主板。我这里有至强的cpu。
鲜花(0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4-12-28 01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maidongxi 发表于 2014-12-15 12:20
9 ^4 E, t' s" O  B主板是什么型号啊?其实我就要一个主板。我这里有至强的cpu。

0 o1 |$ w( Y, K& Z  A. {不好意思现在才回,主板我上面已经写了是P35 series的
鲜花(5) 鸡蛋(0)
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12-29 09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老杨团队,追求完美;客户至上,服务到位!
dj88456 发表于 2014-12-28 01:03
8 e2 t. B  D" u+ e; v: F/ }5 y不好意思现在才回,主板我上面已经写了是P35 series的
. P- `8 f% j) r; `
是什么牌子的啊?谢谢!
鲜花(0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5-1-13 21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电脑是HP的,现在包括硬盘都是齐的,整机我可以100刀以内出手,性能其实不错的,就是不用了现在
鲜花(0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5-1-13 21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maidongxi 发表于 2014-12-29 09:07
. |  n4 ~5 f1 a0 z是什么牌子的啊?谢谢!

3 R% z* a$ }( N* k% x刚刚没点回复,请查看上一条
鲜花(12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5-4-1 18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老杨团队,追求完美;客户至上,服务到位!
没听说过i3默秒全吗?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埃德蒙顿中文网

GMT-7, 2026-6-27 15:17 , Processed in 0.145955 second(s), 15 queries , Gzip On, APC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