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原帖由 maggiecqj 于 2006-9-18 22:34 发表 ; g) I+ Z, @, J# H谢谢,至少知道到了加万一有什么也不会没人管.主要是看网上说在加拿大看病难给害的.
原帖由 竹帘儿 于 2006-9-23 17:21 发表$ t$ x$ m% t3 N 欢迎! 这个热线现在当然可以打, 包括产检的问题也可以问这个热线。
原帖由 maggiecqj 于 2006-9-24 22:59 发表 / N- e& C3 \! U3 H/ C" U( p3 k* j& e$ e9 n* F 谢谢竹帘儿,不过我刚登陆,没有家庭医生,是不是该先申请医疗保险什么的?知道这个要怎么弄吗?谢谢!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埃德蒙顿中文网
GMT-7, 2026-6-26 11:28 , Processed in 0.295366 second(s), 29 queries , Gzip On, APC On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