埃德蒙顿华人社区-Edmonton China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查看: 2329|回复: 3

孩子喝牛奶

[复制链接]
鲜花(1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4-4-15 13:51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老杨团队,追求完美;客户至上,服务到位!
5岁阶段喝多牛奶真的好吗?
鲜花(19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4-4-15 22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个人觉得,牛奶没有那么神奇。
鲜花(3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4-4-17 12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There is a limit how much milk or diary product a child should consume a day. See the link below.
* e5 W: c  _1 s
% E! W( h& z; G; I4 w3 ] http://www.hc-sc.gc.ca/fn-an/alt ... ll_bienmang-eng.pdf
鲜花(16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4-4-17 13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老杨团队 追求完美
個人覺得~5歲後就不要再碰牛奶了
/ D7 u' _+ ]2 ]您可以上網找牛奶及疾病的相關資料4 v  c: |; x+ n6 y  o: C
均 顯示,喝牛奶最多的國家~都是疾病最多的國家~
% g& G" ]' v4 l0 T亞洲也因為西方式牛奶的引進~% U" g  {2 ~1 C+ {: U
造就很多新的疾病5 n! W7 x- O7 p! n1 h' l* i6 `4 |
雖然說個國家都是評定牛奶好物! t) q% D2 p; X
但是政府單位沒有看到統計數據跟疾病數據
4 @! X) c2 P8 i4 a大多的牛奶還是極端的商業行為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埃德蒙顿中文网

GMT-7, 2026-6-22 01:24 , Processed in 0.084535 second(s), 16 queries , Gzip On, APC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