埃德蒙顿华人社区-Edmonton China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查看: 1135|回复: 0

卖自制糯米烧麦,$1/ 3个,实惠美味

[复制链接]
鲜花(2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3-9-28 08:04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老杨团队,追求完美;客户至上,服务到位!
本帖最后由 小升升 于 2013-9-28 09:06 编辑 # }, `: q  p3 }* s

" @+ [. W0 d2 C( F1 S/ T( j自己做的糯米烧麦吃,星期五做多了,还剩下51个, 用的是国内带过来的干菜和鸡胸肉香菇,做的很干净很美味,平时可以做早餐点心,想吃的时候蒸5分钟就好了,过来拿吧,$1卖3个,实惠美味。短信780-802-0881 或者站内联系
5 e2 V7 H0 ^! J: K: b8 ^- P! G4 p' J' K, N) e& E/ P
补充内容 (2013-9-30 12:44):
, F" Q0 ^6 F  T" d0 t! B- j1 l卖完了
image.jpg
image.jpg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埃德蒙顿中文网

GMT-7, 2026-6-26 02:34 , Processed in 0.187638 second(s), 12 queries , Gzip On, APC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