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jsun 发表于 2013-7-14 22:38 , V6 M. n( e" f7 v# L! c( l水电暖要跟Builder用一样的公司,因为交房子以前的用量要Builder支付。Builder应该告诉你和哪家公司联系。我 ...
kevjoy 发表于 2013-7-14 23:03 & B6 V# `* c c0 h/ w builder怎么会用shaw,他们应该没需要用电视电话上网的service吧。。。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埃德蒙顿中文网
GMT-7, 2026-6-28 02:46 , Processed in 0.208684 second(s), 22 queries , Gzip On, APC On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