埃德蒙顿华人社区-Edmonton China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查看: 1014|回复: 2

广东咸肉粽

[复制链接]
鲜花(0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3-5-25 00:23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老杨团队,追求完美;客户至上,服务到位!
端午节快到了!想吃又不懂得做的朋友,本人推荐广东粽!有花生咸肉粽,绿豆咸肉粽,红豆咸肉粽,1.50一条,欢迎预定!本人在家看两个小孩,不能送货,要自取,见谅!
2 s# I- P6 z6 R* h! ]' P1 L" l6 l/ D( U/ J
a.jpg b.jpg c.jpg d.jpg 5 D8 m1 E9 A( s" O6 v$ f6 G
! ]. X. q0 f1 C
正确地址是344northgate terr,但gps是查不到的,所以开车的朋友从87st142ave。转过来,见到白色的排屋303进来拍车就得了,或者在北边大统华的Td直行见到操场转右,直走尽头再转左,见有牌northgate. Terr,而坐巴士的朋友,可以约时间在北边大统华,电话:5873353600,谢谢
/ H9 u- _7 H6 u
鲜花(4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3-5-25 11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昨天試了樓主家的棕子,還不錯
鲜花(0) 鸡蛋(0)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5-25 11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Mini. 发表于 2013-5-25 12:19 * o$ o0 j# x0 M
昨天試了樓主家的棕子,還不錯

( F- x. M. @- h  e3 L5 p谢谢。。。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埃德蒙顿中文网

GMT-7, 2026-6-24 23:37 , Processed in 1.143742 second(s), 14 queries , Gzip On, APC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