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pchell 发表于 2013-3-22 11:23 ( L* i* p; _5 k/ d1 P3 e* x 看看二楼吧。移民版早毁了,你还在这个版发帖岂不是找不自在嘛。
sweetlele 发表于 2013-3-22 12:06 , A& ]) }5 |, b这有何难
兔宝宝 发表于 2013-3-22 14:31 7 r7 W2 G3 ?3 e' {不是版毁了了, 是有些人毁了。 心地不美好,走到哪毁到哪。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埃德蒙顿中文网
GMT-7, 2026-6-26 18:52 , Processed in 0.224681 second(s), 30 queries , Gzip On, APC On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