埃德蒙顿华人社区-Edmonton China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查看: 2987|回复: 2

给老乡们拜年啦!

[复制链接]
鲜花(1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3-2-8 22:14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老杨团队,追求完美;客户至上,服务到位!
恭喜发财!0 \( {, }; M  Z  M% O3 \3 G' t
大吉大利!
) h* C  J# m( u1 q" V身体健康!" D7 o9 ?, m- Y
阖家欢乐!: X: Y1 X1 `. x  d  |. D' K
6 J  s6 h! P$ n2 e
新年新气象,愿大家心想事成!
鲜花(32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3-2-9 09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同喜!同乐!
鲜花(0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3-2-10 1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蛇年行大运 一帆风顺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埃德蒙顿中文网

GMT-7, 2026-6-25 02:46 , Processed in 0.102776 second(s), 15 queries , Gzip On, APC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