由于之前在温哥华上过不到一年的ESL,所以我的STUDY PERMIT是签在secondary school in Vancouver的,但是当时一签就签了五年,所以到现在还没有过期,可是我现在已经在UA这边上课了,我需不需要重新申请一个新的study permit呢?/ r/ w' n2 i6 B n
) i9 z* a- O' a% |/ z4 e
因为之前办理insurance的时候是用的原来的签证和一封学校的证明信,就没想着要换,可是六月份我要回国,我怕到时候回来的时候会不会入境的时候有麻烦呢?9 U7 q4 G: {" G9 m7 i) g5 V