埃德蒙顿华人社区-Edmonton China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查看: 4570|回复: 1

只想 问清楚,为什么我的 感谢贴 被移到 交易版。

[复制链接]
鲜花(21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2-12-30 23:10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老杨团队,追求完美;客户至上,服务到位!
原帖 “[感谢]管道工 小黄 - 电话 780-9526512“ 先发在 移民版。 没有任何商业广告目的。 今天发现被移到 交易版。
$ c4 T1 W7 U9 `5 p
0 s/ E7 R3 l7 A& Z) F; K( b4 n( T* xhttp://www.edmontonchina.ca/foru ... read&tid=544775
. w9 l6 t2 r  Q% n; A2 b# H5 t0 y7 u* @$ X9 N
只是想知道,是不是所有类似的帖子都要到交易版。
苏莫莫 该用户已被删除
发表于 2012-12-30 23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变相广告嫌疑。我猜的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埃德蒙顿中文网

GMT-7, 2026-6-28 01:44 , Processed in 0.144691 second(s), 14 queries , Gzip On, APC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