埃德蒙顿华人社区-Edmonton China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查看: 1489|回复: 4

这么大的雪,让我想起

[复制链接]
鲜花(11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2-12-5 14:23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老杨团队,追求完美;客户至上,服务到位!
《林冲夜奔》的首句
; j* O, x! _5 }, }5 `& ]望家乡 去路遥  c, I6 ^  P! |  i( v2 u5 f4 _  U
往家乡去路遥
6 t) A- H* `- j
; |: N( c9 ?6 S大学里学过的,可惜后面的都不记得了。
4 s( O- H3 _( f0 n% a1 S; F5 b0 e或者,我只是想家了~~~
鲜花(157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2-12-5 16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也是,想我的父母啊。
鲜花(1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2-12-5 19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白雪皑皑圣诞忙,
4 _2 j& \& l5 Z: x  i楼主被妻赶出房。
* N/ k$ y$ R$ k2 e春识小三夏小四,0 b; K1 v# F$ S
秋后事发冬凄凉。
大型搬家
鲜花(76) 鸡蛋(4)
发表于 2012-12-5 21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老杨团队 追求完美
鲜花(1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2-12-6 08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么大的雪,让我想起草原英雄小姐妹, 为保护生产队羊群, 和暴风雪搏斗英勇事迹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埃德蒙顿中文网

GMT-7, 2026-6-24 17:02 , Processed in 0.584848 second(s), 18 queries , Gzip On, APC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