埃德蒙顿华人社区-Edmonton China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查看: 1181|回复: 1

去carway 边境landing

[复制链接]
鲜花(1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2-11-13 20:38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老杨团队,追求完美;客户至上,服务到位!
父母在加拿大拿到了移民纸, 听说不回国的话,只能去calgary南面的美加边境landing. 这鬼天气,希望最好不要开车。请问高手们,
) O6 T  v: l5 {, I! \8 G& n2 |' ?; x; u0 s- e
1。 在温哥华机场能登陆吗?
5 X' t" r" u3 ~2。 如果在美加边境登陆,有什么服务公司可以送父母来回吗?我们可以开春了去9 {, o% P, o; ?
4 ]' h1 W7 W% q- `
谢谢
鲜花(40) 鸡蛋(1)
发表于 2012-11-13 20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land in canada place in downtown, b4 l9 ?2 K, r6 Z) W' S8 S1 F
call cic call centre to make an appointment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埃德蒙顿中文网

GMT-7, 2026-6-23 18:58 , Processed in 0.149995 second(s), 12 queries , Gzip On, APC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