埃德蒙顿华人社区-Edmonton China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查看: 1952|回复: 5

求similac和good start的coupon

[复制链接]
鲜花(4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2-11-8 16:33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老杨团队,追求完美;客户至上,服务到位!
请问哪些妈妈有用不着的Similac 或是 good start 的coupon,请联系我,谢谢!
大型搬家
鲜花(6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2-11-8 16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有3张Similac discount cheque, 需要吗?
大型搬家
鲜花(4) 鸡蛋(0)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1-8 18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chic_jin 发表于 2012-11-8 16:50
& _* v. X  f, ?- T4 X7 O我有3张Similac discount cheque, 需要吗?

; }* X* G1 T; v' j非常需要,怎么联系你呢?
鲜花(6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2-11-8 20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老杨团队 追求完美
本帖最后由 chic_jin 于 2012-11-8 20:54 编辑
8 M! F  _( C4 e& K7 r3 R# Q/ u
Mini. 发表于 2012-11-8 18:14 4 \# a; V+ Y* n/ W$ z
非常需要,怎么联系你呢?
! p% b' A$ [6 Q9 }

0 d: o! F% @$ r  c* {打我电话吧,7809880872, 我住在Tamarack
鲜花(4) 鸡蛋(0)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1-9 02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chic_jin 发表于 2012-11-8 20:02
. L. {" X$ j- |打我电话吧,7809880872, 我住在Tamarack
% [! a: r! E+ }
我看到你的回复已很晚了,明天早上打你电话,谢谢
鲜花(9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2-11-10 21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都有3张 咁岩我要返去啦 你过来拎吖 我哋之前见过噶  喺雀巢噶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埃德蒙顿中文网

GMT-7, 2026-6-22 15:09 , Processed in 0.152258 second(s), 15 queries , Gzip On, APC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