埃德蒙顿华人社区-Edmonton China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查看: 3262|回复: 0

戴尔的硬盘位置太蛋疼了!

[复制链接]
鲜花(1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2-10-8 03:31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老杨团队,追求完美;客户至上,服务到位!
今天拆开戴尔N5110 清灰。' |$ y! C1 r  p

8 A; |' g  S& a* {4 O7 W" \完全解剖后发现
+ l/ c+ n. l2 m' n8 R2 [. |; y: F7 \+ d. n' w# m4 j# E
硬盘是整台电脑最后一个能拆下来的部件... 其它品牌都是直接在底下打开盖子就能换了,可这货要拆键盘拿起主板,在主板的底下!戴尔竟然不直接在底下开个口...***- P7 v3 f0 d3 {) c
; H) q9 S! |& Q& Q! U) l9 T
所以要是打算买戴尔以后自己换大硬盘或者SSD 就要留神了。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埃德蒙顿中文网

GMT-7, 2026-6-27 12:47 , Processed in 0.096770 second(s), 11 queries , Gzip On, APC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