埃德蒙顿华人社区-Edmonton China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查看: 1114|回复: 4

有看过Cavalia的吗?

[复制链接]
鲜花(163) 鸡蛋(1)
发表于 2012-9-19 20:53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老杨团队,追求完美;客户至上,服务到位!
是不是就是一般的马术表演呢?票价为什么那么贵?
鲜花(1269) 鸡蛋(4)
发表于 2012-9-19 20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到处广告,干神马的?
鲜花(163) 鸡蛋(1)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9-19 20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天上明珠 发表于 2012-9-19 21:55
7 U, U2 b3 R: H. x到处广告,干神马的?
  K. R# i% X8 X, F
我觉得就是普通的马,不会是神马。
大型搬家
鲜花(1269) 鸡蛋(4)
发表于 2012-9-19 2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老杨团队 追求完美
雲吞 发表于 2012-9-19 20:59 9 f, K  K. e/ M
我觉得就是普通的马,不会是神马。

) c+ G: B7 t! `' ^0 o
理袁律师事务所
鲜花(776) 鸡蛋(24)
发表于 2012-9-19 21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没去看过,不过前段时间看见yellowhead旁边竖起那个大帐篷的时候留意了一下,也上他们网站上看了看,觉得贵的原因可能有:! h( E) B& i! Q# s  I: l
1。自备特色表演场地,那个大帐篷的运输,安装拆卸比租个场地贵不少1 {- m( w2 z" }  a# V' M: s2 P' J
2。马匹是精选的,能收集那么多匹很帅的白马一起表演,比一般的马戏团表演显的高档不少
4 ]7 w3 W2 Z, L9 S3。服装和背景比较精致,  K+ K2 X) P7 R! c9 Z% Z- }( y2 M, s
4。物以稀为贵,在北美只演两场,加拿大只有这一场。说来也怪,干吗选Edmonton?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埃德蒙顿中文网

GMT-7, 2026-6-22 15:15 , Processed in 0.088541 second(s), 15 queries , Gzip On, APC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