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brian123 发表于 2012-9-12 21:51 7 r0 e7 U t# }Canada Post 寄回国需要交关税吗?
crystallu 发表于 2012-9-12 16:05 8 @, g8 I7 W4 i3 t& M' U) J 你可以去CANADA POST寄,可以海运一个半月到,看你寄多少,我帮朋友寄了20多包,200多加元,寄特快的话几天到,比 ...
brian123 发表于 2012-9-15 09:35 0 |8 ^3 C8 u- ~0 u 谢谢crystallu,再问问,你20多包,200多加元,每包有多大?我平时买的是enfamil 那种refill的盒子,一盒99 ...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埃德蒙顿中文网
GMT-7, 2026-6-22 09:14 , Processed in 0.195239 second(s), 20 queries , Gzip On, APC On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