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jsun 发表于 2012-10-6 13:16 ) r+ s- c3 [& a上周想理发,打不通电话,只好去chinatown的理发店,那里的理发师酷似薄瓜瓜。可薄瓜瓜应该不会说广东话。
jingjian 发表于 2012-10-6 20:04 : Q l$ K6 \0 Y6 s8 _ 是哪一间理发店呢?
jingjian 发表于 2012-10-6 20:04 6 [$ N* J5 y& w 是哪一间理发店呢?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埃德蒙顿中文网
GMT-7, 2026-6-23 04:31 , Processed in 0.148156 second(s), 29 queries , Gzip On, APC On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