埃德蒙顿华人社区-Edmonton China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查看: 3474|回复: 1

关于高中私立学校 求助

[复制链接]
鲜花(0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2-7-11 22:46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老杨团队,追求完美;客户至上,服务到位!
亲们好,本人明年升高三,在英语方面成绩不是特别好,听BC的朋友说可以选择在私立学校读英语这门课,比较好拿高分,想问问各位的意见,听说有些私立高中得不到大学的认可,即使读了大学也不承认分数,请问埃德蒙顿有些比较好的私立学校吗?能介绍一下吗?
' D. @) I0 N9 J; l  z  a! k+ p3 ^5 a: v6 i) n7 C6 @
万分谢谢!1 ~% U! S( ^. M1 {- Q
鲜花(0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2-7-12 15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好,你BC的朋友现在是在上高中吗?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埃德蒙顿中文网

GMT-7, 2026-6-21 23:41 , Processed in 0.085481 second(s), 13 queries , Gzip On, APC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