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NDT 发表于 2011-12-25 15:41 2 z" p, m7 o L9 @) \3 D3 N! C去过几次说实话那家的米粉就是个味精味,我们都是去街对面那家店吃的。 . y( k% @+ J. L2 F0 c+ ~" a目前感觉最好的店是Calgary的1#,肉 ...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埃德蒙顿中文网
GMT-7, 2026-6-24 10:31 , Processed in 0.264733 second(s), 23 queries , Gzip On, APC On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