埃德蒙顿华人社区-Edmonton China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查看: 966|回复: 2

请问在哪里是允许放烟火的?

[复制链接]
鲜花(159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1-12-25 12:21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老杨团队,追求完美;客户至上,服务到位!
过节,有朋友送了一盒烟火,但是不知道哪里是允许放的,请问大家。; F  x, O6 X, ~8 R9 N1 Z
不知道公园或者学校这些公共场所可以燃放吗?- S( W3 H+ B% R1 P
或者自家后院?$ t  t+ J4 O! s  q
谢谢啦。
鲜花(2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1-12-25 13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gredball 于 2011-12-25 13:31 编辑 * v  T( Z; A8 o3 N5 p
% J" f  o- R5 l7 m; J
还真问过,你必须先向GOVERMENT申请一个PERMIT,然后才能......,否者告票可能跑不掉吧。
鲜花(0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1-12-30 00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gredball 发表于 2011-12-25 13:30
  G' S# k3 w( N  A8 `还真问过,你必须先向GOVERMENT申请一个PERMIT,然后才能......,否者告票可能跑不掉吧。
9 X8 e- d0 w, F( _- B
不是烟花,就普通的那种烟火也是么?% j! }% P% u$ f0 _9 q2 D, j. w
我法盲了,多谢啊~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埃德蒙顿中文网

GMT-7, 2026-6-23 18:41 , Processed in 0.099716 second(s), 14 queries , Gzip On, APC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