埃德蒙顿华人社区-Edmonton China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查看: 642|回复: 0

问下教育基金的问题,急

[复制链接]
鲜花(0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1-12-23 20:46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老杨团队,追求完美;客户至上,服务到位!
因为刚买了教育基金,现在不知道是要做固定存款还是基金投资。想问下买了教育基金的朋友有没有什么建议。谢谢。$ m5 z; I6 g& ?
因为不知道买什么所以跟银行的人说到时候再通知他。$ }% d2 S) r2 n! P- ?1 S
- x  S5 C# X' z  q! ~6 k3 w
先谢谢各位了。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埃德蒙顿中文网

GMT-7, 2026-6-23 19:57 , Processed in 0.176667 second(s), 10 queries , Gzip On, APC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