埃德蒙顿华人社区-Edmonton China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查看: 679|回复: 0

求助~!关于回国小签

[复制链接]
鲜花(0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1-12-14 00:58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老杨团队,追求完美;客户至上,服务到位!
今年毕业,正在申请毕业生工签,手上的学签在申请工签的当天过期.
: Q* u( i- }1 M. Q# q
% W: ]& V1 U  E4 K& I5 T3 D三年没回去过了,所以我想一月份回国,这样终于可以赶回去跟母亲一起过生日. 但是工签至少要到3月才批下来..
/ \/ B6 [5 L* I3 ^& x+ ~& P1 E
: O3 B4 z9 ]( H我想让朋友到时候快递把我的工签寄回国,但是我不知道还需要提供其他的什么材料..8 n! N+ I. _8 U2 Z

$ v  m: F( k) J# s0 Z! h不知道有没有人在国内办过小签~求指点!!!
3 n/ T" \; N; t
. N7 W0 S1 V0 z5 h  U. S  y5 G感激~~~~!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埃德蒙顿中文网

GMT-7, 2026-6-24 16:10 , Processed in 0.139956 second(s), 10 queries , Gzip On, APC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