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能有人在大学设个点吗? 1 K3 e, _# l, n3 `" G) Qhelena2 发表于 2011-11-7 21:16
能有人在大学设个点吗?3 ]) ?/ r$ I* T* D helena2 发表于 2011-11-7 21:16
台湾珍珠奶茶?离大学还有一段距离。昨天坐车去找,没找到。 2 z6 d) s6 |5 B4 Thelena2 发表于 2011-11-8 09:26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埃德蒙顿中文网
GMT-7, 2026-6-26 10:16 , Processed in 0.081473 second(s), 21 queries , Gzip On, APC On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