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问各位,我添表时有一项是国内户籍地址后面的联系人,我的户口还在以前的大学,户口托管在一个派出所.我可以填学校的联系人吗?还是填派出所的联系人?还是填一个亲戚作联系人?换护照的费用可以申请时用Visa卡付吗还必须用Money order 或公司支票?还有需要他们把护照寄给我的信封是普通的可以吗?谢谢!!!!!!!!!
7#anwx0 q3 M. C1 T9 B' d9 O x& T
$ f: @2 Q7 B6 s- ?7 C" b' \
0 S2 p- A* [1 }8 x
要在Consulate-General of The People's Republic of China后面加Calgary 吗?谢谢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