独生子女的父母估计大多数以后都自己独处,两口子养孩子还要照顾四个老人,不是孝不孝的问题,是真的没时间没精力。+ h9 v: f' q5 u3 L
0 ?5 i2 T m- i" {+ m) X% N+ f即使期中一个老人人卧病不起需要照顾,那就是很大问题。如果是2个老人同时出现问题。。。那。。。我也不知道怎么办了。 $ j. R j4 n: _5 Y, e9 Z* ?2 o) r7 }7 N# q6 x
要是辞职在家专门照顾,那一个人上班经济上就会困难,还要有孩子养,哎哎,80后的爸妈不容易,80后也不容易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