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嗯,Occupy Edmonton,挺热闹的。。。 # a. G+ I6 T& j2 [( Y5 E我估计不止一千人,游行的时候闹不好能有两三千甚至更多。。。. H3 W9 H2 g6 p" R! y 听剑客 发表于 2011-10-15 18:08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埃德蒙顿中文网
GMT-7, 2026-6-26 11:27 , Processed in 0.146150 second(s), 12 queries , Gzip On, APC On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