埃德蒙顿华人社区-Edmonton China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查看: 765|回复: 1

请问有人填过美国的W-7表格吗?(for ITIN)

[复制链接]
鲜花(0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1-10-12 21:13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老杨团队,追求完美;客户至上,服务到位!
本帖最后由 maryann 于 2011-10-12 22:15 编辑 ( c3 V' R8 L' y# Q7 r4 U

/ p) H* u( h8 B" L% u+ V如题,
2 Q, K" s7 |/ S5 g全名叫:Application for IRS Individual - Taxpayer Identification Number
/ J  Q- g9 G9 G' [9 b虽然只有一页,但看起来蛮复杂的,请有经验的同学给指点一二。5 Y: v, j- D  O
先谢了!
鲜花(219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1-10-12 21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kkkk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埃德蒙顿中文网

GMT-7, 2026-6-26 22:03 , Processed in 0.261145 second(s), 12 queries , Gzip On, APC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