埃德蒙顿华人社区-Edmonton China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查看: 1065|回复: 0

求助:新来的6个月访问学者如何办医保社保?

[复制链接]
鲜花(0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1-9-15 17:16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老杨团队,追求完美;客户至上,服务到位!
爱城的朋友,您好!
  V! x4 g0 ~) \  `我是一名从国内刚来阿尔伯塔大学的访问学者,为期6个月,请问办理医疗保险和社会保险的相关事宜。  M5 D7 \% L7 F; m. w
好像12个月以上的办理医保就是免费的,而我只有6个月,就需要自己交钱买医保?大概要将近300加元?在哪里办既便宜又好啊?
: ?% ^, h9 W. A. H另外,社保是怎么回事?是不是作用不大啊?5 h: N( n! j5 w% j

( s& w8 v2 ~/ c求高人指点!
4 f8 z' A& i+ X  k* f8 j% u9 y/ k9 x非常感谢!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埃德蒙顿中文网

GMT-7, 2026-6-26 06:22 , Processed in 0.087514 second(s), 11 queries , Gzip On, APC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