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谢谢老马和ming035! - _$ D& V1 P. |8 A( O+ _$ s : X; n8 x" r( \# \5 R j% u现在的炉子都是高效的吗?带不带加湿功能?风扇噪音如何? / Z& P! u& M* ` Esandy007 发表于 2011-9-11 09:17
高效炉不仅是鼓风机噪音+ e0 l1 M5 m- O otttc 发表于 2011-9-11 13:00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埃德蒙顿中文网
GMT-7, 2026-6-27 14:35 , Processed in 0.336087 second(s), 17 queries , Gzip On, APC On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