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谢谢好心人们得回帖那么我是移民签证下来快2年后来的这里,是不是我还要等3年以后或者5年后才能申请入籍呢????还是有些糊涂,不知道该去哪里咨询好---6 A6 l0 x- p6 E0 x" O seanpark 发表于 2011-9-8 02:31
你成为移民后,在加拿大四年内住满三年。成为移民前的加拿大经历,如果在四年内,两年折一年,最多抵一年。 * s, W! k+ n% B/ K5 [9 q: X翠花 发表于 2011-9-8 02:50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埃德蒙顿中文网
GMT-7, 2026-6-27 16:07 , Processed in 0.146225 second(s), 22 queries , Gzip On, APC On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