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表开学。。。表开学啊。。。。怨念。。。 7 P( t% `* `5 t周小花 发表于 2011-9-1 15:35
表开学。。。表开学啊。。。。怨念。。。 2 L L$ L$ O1 S周小花 发表于 2011-9-1 16:35
偶知道你不喜欢开学,只盼望考试。请问UA什么时候期末考试啊?8 I& d8 i+ W4 ?- Z, d- t& j7 C + D3 b% R) ]. d6 L% l 有些同学反映说,一到考试,就好像进了屠宰场,是真的吗?# v5 j9 l+ t# {9 {& P: W% ]3 r 架鸡棚 发表于 2011-9-2 21:13
哈哈哈' `. d) X) I# ? sweetlele 发表于 2011-9-1 20:15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埃德蒙顿中文网
GMT-7, 2026-6-25 17:38 , Processed in 0.138687 second(s), 22 queries , Gzip On, APC On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