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我买了5个窗,花了1900块钱. 准备下星期自己换." ]3 X! N8 y+ p 开怀乡巴佬 发表于 2011-8-4 09:08
3# 开怀乡巴佬 6 Z D, e0 z" L9 x/ u, p / \+ a, }: c0 ~6 a, N o 能否告知在哪儿买的? / \" I9 A; Q6 _) Wzynmilan 发表于 2011-8-4 10:13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埃德蒙顿中文网
GMT-7, 2026-6-24 14:51 , Processed in 0.176328 second(s), 19 queries , Gzip On, APC On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