埃德蒙顿华人社区-Edmonton China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查看: 5501|回复: 0

有退休的PEng吗?

[复制链接]
鲜花(5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1-8-1 13:48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老杨团队,追求完美;客户至上,服务到位!
这个论坛太冷清了,她原本可以很热闹的! F9 r. _7 G/ z
: C8 K; @5 e0 t- Y
悄悄问一句,有没有退休的PEng,最好是Electrical,如果有人认识,也请帮忙介绍一下。% U- O# p0 i6 M( e- H" Z
& C4 P# n& l- h7 C  s0 M
主要目的是想请退休的PEng出来一块做点事情。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埃德蒙顿中文网

GMT-7, 2026-6-25 15:48 , Processed in 0.144882 second(s), 10 queries , Gzip On, APC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