埃德蒙顿华人社区-Edmonton China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查看: 2734|回复: 4

请大家帮帮忙

[复制链接]
鲜花(0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1-7-31 14:07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老杨团队,追求完美;客户至上,服务到位!
我是dell的电脑,用的是XP的系统,不知怎么的突然无线网络不可用,在网络链接区域里找不到无线网络,但是有线网络还可以用,有谁知道请帮帮忙告知是什么原因,感激不尽啊....
鲜花(0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1-7-31 14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检查电脑是否中毒……
鲜花(0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1-8-4 22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試睇下軟件及機身有冇將無線接收器關閉?
/ v+ Z: w* ^) b; g+ i: h  V0 y0 o3 N2 B1 @
另外無線接收器一般三五年後都會有損耗。
鲜花(0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1-8-5 02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老杨团队 追求完美
笔记本上有个小开关是无线开关,你找找看,是不是误关了
鲜花(3) 鸡蛋(1)
发表于 2011-8-5 15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是dell的电脑,用的是XP的系统,不知怎么的突然无线网络不可用,在网络链接区域里找不到无线网络,但是有线网络还可以用,有谁知道请帮帮忙告知是什么原因,感激不尽啊....
9 y6 J* t1 ~9 J6 y% j, |5 N8 x, Fwengyanbing 发表于 2011-7-31 15:07
. k: }. N, Q5 M- D
& h: }6 N: [; S. l  G
检查无线开关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埃德蒙顿中文网

GMT-7, 2026-6-27 19:44 , Processed in 0.157947 second(s), 18 queries , Gzip On, APC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