埃德蒙顿华人社区-Edmonton China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查看: 998|回复: 2

有没有人想和我一起搞个WIND PHONE?

[复制链接]
鲜花(4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1-6-27 22:09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老杨团队,追求完美;客户至上,服务到位!
有没有人想和我一起搞个WIND PHONE?刚从国内回来,看到WIND手机买一送一的POMOTION.它本来电话费就比ROGERS,TELUS和FIDO便宜。* `: l/ N$ J5 c6 J  U
http://shop.windmobile.ca/Produc ... ls.aspx?id=Nokia+C5(WINDCA)&color=orange: T7 B( a! W! |% s

4 F/ i/ \2 v4 e" H如有兴趣的朋友,请发短信联系。谢谢
鲜花(4) 鸡蛋(0)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6-28 15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140个人看了,就没有人理我吗?
鲜花(10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1-6-28 16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2# 夜雨
/ u9 [# O3 X1 N! I  i; G: }: C) Q. n: _8 p0 H
I sent a msg to u.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埃德蒙顿中文网

GMT-7, 2026-6-24 06:57 , Processed in 0.149550 second(s), 12 queries , Gzip On, APC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