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再有一条,如果你是加拿大公民,开着一辆美国登记的车,过关可能有问题。可能需要事先跟边境检查站电话确认。% w+ V1 D9 ]$ c. w# X# H4 Y8 I8 X 雲吞 发表于 2011-6-21 08:23
remember to fill you oil tank 1 \( X/ w! h0 K& D% B; i! c* S6 p亦非台 发表于 2011-6-20 19:04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埃德蒙顿中文网
GMT-7, 2026-6-24 12:30 , Processed in 0.094794 second(s), 23 queries , Gzip On, APC On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