埃德蒙顿华人社区-Edmonton China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查看: 1463|回复: 1

日本PLMM唱的日文版“大刀进行曲”

[复制链接]
鲜花(0) 鸡蛋(0)
发表于 2006-4-3 15:24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老杨团队,追求完美;客户至上,服务到位!
太好看,太好听了,日本人都说好
! X, M/ \# g5 M! e: D' {* V; l; r5 P& G6 j8 R! e

' _  U2 p$ s; R# N5 f# |6 p" L8 [# i$ ?7 T
: v4 S' [# f& e3 [
[ 本帖最后由 天涯明月夜 于 2006-4-3 14:26 编辑 ]
鲜花(0) 鸡蛋(0)
发表于 2006-4-3 19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不到,绿屏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埃德蒙顿中文网

GMT-7, 2026-6-25 06:22 , Processed in 0.402290 second(s), 12 queries , Gzip On, APC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