埃德蒙顿华人社区-Edmonton China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查看: 1348|回复: 0

刚在交换版开了卖东西的新贴,欢迎大家去看看!

[复制链接]
鲜花(0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1-6-4 18:02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老杨团队,追求完美;客户至上,服务到位!
应要求开了新贴子(回国前卖化妆品 包包那个),已经卖出很多,谢谢大家支持!
% n6 c$ I1 u( y: @8 J* g* |9 i6 k( D: V, M# }) w' B# P
欢迎大家去看看:  ]9 S) Z1 |6 P; m4 P( a- [) M
http://www.edmontonchina.ca/view ... &extra=page%3D18 _  E$ G( Q0 p8 O1 H
) k( C. Z! l+ D& |
夏天mm周一把这个删掉好了,谢谢你帮我顶帖子!!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埃德蒙顿中文网

GMT-7, 2026-6-22 17:44 , Processed in 0.139398 second(s), 10 queries , Gzip On, APC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