埃德蒙顿华人社区-Edmonton China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查看: 896|回复: 2

多喝水在吗?有个事情想咨询一下。

[复制链接]
鲜花(163) 鸡蛋(1)
发表于 2011-6-3 09:40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老杨团队,追求完美;客户至上,服务到位!
如题,谢谢。
鲜花(173) 鸡蛋(1)
发表于 2011-6-3 10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他正在喝水。
鲜花(9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1-6-3 10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如题,谢谢。
/ ~8 w8 ^3 \6 S- A, q5 ^0 M雲吞 发表于 2011-6-3 10:40
0 @5 _. a0 e1 c- n# Z3 v$ M% I

; F6 [. Y9 s" r- K来啦,问美国买车的事儿吧。+ v5 t. A0 [1 n  y
这里问还是电话问?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埃德蒙顿中文网

GMT-7, 2026-6-24 19:17 , Processed in 2.441148 second(s), 14 queries , Gzip On, APC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