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原帖由 Moonchild 于 2006-3-28 08:20 发表 $ U$ D# }& L" R7 o P3 y为什么我发的歌曲,是用那个方法加的却不是显示播放器的模式呢?
原帖由 Moonchild 于 2006-3-28 08:39 发表 1 F" E" q; ^7 h; c没有啊,只是在回复里面,是不是现在正在测试导致的呢?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埃德蒙顿中文网
GMT-7, 2026-6-23 08:19 , Processed in 0.113257 second(s), 14 queries , Gzip On, APC On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